不支持Flash

鄢泼否认“带女艺人泡夜店” 斥网站报道失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1:59 南方网

  梅婷(blog)鄢泼(blog)离婚消息被证实后,鄢泼于日前被拍到与女艺人金莎(blog)牵手逛夜店。对此鄢泼回应说:“这是对我人格进行了诽谤和诋毁”。而另一方面,梅婷也在自己的博客上写道:“我对鄢泼的才华至今深信。”

  之前,关于梅婷与鄢泼

离婚的原因众说纷纭。有传是因为鄢泼不上进,两人收入差距过大,梅婷一人养家四年;有传是两人长期分居两地,导致感情变淡;还有传闻说鄢泼花心,身边总有美女围绕等;更有门户网站刊登鄢泼与歌手金莎一同现身夜店的照片,指其离婚后生活不寂寞等。

  对此,鄢泼在博客中发声明澄清:“一段时间以来,网络上出现了对我们婚姻状况的各种妄加猜测的报道,尤其是对我的人格进行了诽谤和诋毁,这些编造的报道,我们都没有回应!我一直信奉谣言止于智者,清者自清。但鉴于日前某门户网站的一篇不实报道,给我的家人以及个人生活及名誉都造成了极大伤害,我意识到对这种现象和行为的宽容就是纵容!”

  而3月16日凌晨,梅婷在自己的博客中公开承认与鄢泼的婚姻结束。虽然没有解释原因,但梅婷对鄢泼的描述是:“对他的人品和才华至今我都坚信不疑,他是一个有修养又肯努力的人。”梅婷身边的工作人员陈小姐称,这篇博客是梅婷为了阻止媒体上各种版本的猜测报道而写的,就此事梅婷以后不会再做任何回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