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代言广告被立案调查 商标未注册宣传夸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5:37 新民晚报

  本报讯 央视今年“315”晚会揭露了“藏秘排油茶”医疗广告。经过调查发现,其实这是“百草减肥茶”的变身。“藏秘排油茶”实际上只是销售单位七彩集团七剑彩虹公司在2005年底申请、至今还在受理中的商标,它并不是一个产品的名称。

  在“315”晚会上,郭德纲(blog)代言的产品“藏秘排油茶”被曝有多种问题。对此,笔者致电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接电话的王海说正在联系厂商询问情况。据王海介绍,当时他们在接受这个广告的时候,厂商出具了营业执照、批号批件等相关文件。王海说:“名人做广告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们不是给自己的企业做代言。如果这些文件和手续都是假的,那么我们也是被蒙骗者。”

  据悉,郭德纲代言的“藏秘排油茶”广告因涉嫌虚假宣传,已被北京工商管理部门立案调查。(闻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