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今年计划出三张专辑 与杨子比恋人深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7:15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香港法院驳回了星辉公司不对外透露官司结果的请求,3月15日还是把这个结果公之于众。黄圣依用“全面胜出”来形容官司的结果:“我们不是在内地而是在香港打赢了这场官司,香港法院驳回了星辉公司所有的诉讼请求,在这个基础之上我们达成了和解,这个局面是我们认为的最好结局。”问及将来还会不会与星辉公司合作尤其是与周星驰合作,黄圣依说:“看机会吧。我们很认可周星驰先生是一位

  非常优秀的演员和出色的导演,作为演员我很愿意和所有优秀的导演和演员合作。”

  既然两人都在圈子里,将来难免再碰面,两人会尴尬吗?黄圣依说:“不会,我是一个喜欢就事论事的人,不会因为一个公司行为就对周先生有其他的想法,我依然很感谢他带我走进这个圈子,给我这个平台。”谈起当初两人在剧组中的情形,黄圣依说:“我是一个十分被动的人,而周先生也不爱说话,私下除了工作不得不在一起以外,我们接触很少。”

  老板那辛更像姐姐

  去年上半年,作为黄圣依签约的唱片公司老板、那英的姐姐那辛正式与她谈起了工作上的事情。几乎近半年的时间,黄圣依像一个专业歌手那样把所有精力放在唱片的选曲和录音上。在谈及将来能否与那英合作的问题时,黄圣依说:“说实话,平时我们接触的时候并不多,至于我们的合作目前还没有计划,不过将来看情况吧。”

  对于老板那辛,黄圣依就更是满意:“很多事她都会亲力亲为,我每次进棚录音她都会到场提出意见,她很敬业。而且我们的关系也很亲密,她不像一个老板更像我的姐姐。”

  今年计划出三张专辑

  最近一阵子,黄圣依不断出现在各种晚会的舞台,尽管专辑没出,但是先拿着几支单曲给大家亮一嗓子。黄圣依说,她今年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全力以赴完成自己正式步入歌坛的首张专辑的录制工作。不过,据她的助理小宇透露,黄圣依今年的目标不是一张,而是争取在年底之前出三张专辑。小宇透露,在这张新专辑收录的歌曲中,有一些歌曲连那英都爱不释手,但是老板那辛还是决定拿出来让黄圣依演唱。除了音乐之外,黄圣依神秘透露,年底一定会有一到两部大制作电影,自己应当是真正的女一号,不过其他情况保密。 

  黄圣依和他比恋人更深刻

  黄圣依与杨子的“男女朋友”关系,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黄圣依说:“我们就是好朋友吧,确切地说,应当是比好朋友再近一些,比男女朋友再远一些。在这一路上,他帮了我很多,也教会了我很多,所以我们的感情比男女朋友更加深刻一些。而且为什么我总是听杨子的话,就是因为他在很多问题上都是对的。”

  杨子几年内不会让她分心

  作为经纪人,杨子对黄圣依的脾气秉性可谓是了如指掌。杨子说:“她父母在国外,她外婆的英语也很好,这种环境下养成了一个比较西化的以我为尊的独特个性。对的就是对的,但是如果没人指出来为什么错、错在哪里,即便是错的,她可能也要坚持下去。经过这几年的磨合和实践,我们开始告诉她有些事情是不对的,她也开始意识到自己的不对,所以她比较听我的话。”

  至于两人的关系,杨子说:“黄圣依这两年正处于事业的上升期,至少在这段时间之内我不想让她分心。”    信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