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瞿颖被诉拖欠车贷案”追踪:原告申请撤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0:2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颜斐) 引起媒体广泛关注的名模瞿颖(blog)被诉拖欠宝马车贷案以原告突然撤诉暂告一段落。就在本月7日,瞿颖还现身法庭为法官提供了快中慢三个签名样本,以做笔迹鉴定之用。但之后没几天,原告就申请了撤诉。对此,原告亚辰伟业汽车销售中心的代理律师表示,当初给瞿颖全权办理购车手续的赵某已经把拖欠银行的钱还上了,那么也就没有必要再和瞿颖纠缠下去了。

  昨天下午,亚辰伟业汽车销售中心的代理律师来到朝阳区法院大屯法庭,向法官递交了撤诉申请。代理人表示,因为银行已经给公司来过电话,称拖欠的车贷经瞿颖的账户划到了银行。既然欠贷一事已经解决了,公司就决定撤诉。法院认为原告撤诉符合法律规定,因此口头裁定准许撤诉。记者了解到,银行也不清楚钱到底是谁支付的。但在前一次开庭中,瞿颖曾表示过她没有在那家银行开过账户。

  公司代理人介绍说,虽然瞿颖将全款一次性付给了

购车委托人赵某,但对方没有将全款给公司,而是拿着瞿颖的所有手续办了车贷。瞿颖在合同中的签名也是委托人代签的。

  得知原告撤诉的消息,瞿颖的代理人北京同创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李永表示:“在意料之中,但个人认为法院不应该同意他们撤诉。”正在上海出差的李律师说,目前还不方便跟瞿颖沟通,但他认为这件事情不应该就这么结束了。“一撤诉的话,笔迹鉴定随之也会被取消的。那么,有的事实就查不清楚了,隐藏在案子背后的东西就只能继续隐藏了。”

  李永告诉记者说,一个星期前,之前一直没有消息的赵某突然给瞿颖发短信,向她澄清了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赵某解释说,他不是故意这样做的。瞿颖的证件是给原告公司姓王的一个人拿去用了,此人办下贷款后做了其他事情,而类似的事情以前也发生过。目前,他已经和原告公司谈妥了此事。

  李律师还透露说,赵某是原告公司的股东之一,在

汽车行业是个资深人士。“签字可能是假的。这件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原告始终没有公开表过态。他们应该发表声明与瞿颖无关。否则,以后瞿颖还有可能被告。”李律师并不愿意进一步说明事情的内幕,他说作为瞿颖的律师,只要把瞿颖从官司中择清楚了,其它的事情也就和他无关了。他希望原告能澄清此事,向瞿颖赔礼道歉,否则他们会保留起诉的权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