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豪出巨资买“小燕子” 赵薇:要跟假新闻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0:26 武汉晚报

  成名10年后,赵薇被人爆料当年是依靠某富商资助的500万才取得了电视剧《还珠格格》中“小燕子”的角色,记者多方调查,得到的答复都是纯属无稽之谈,但是该事件的爆料人胡杰却向笔者证实,富商资助赵薇的事情千真万确,并且此人目前正在监狱中服刑。

  《还珠》制片人:无稽之谈

  作为当年湖南经视的台长,欧阳常林也是经视投资的电视连续剧《还珠格格》的制片人之一,听到笔者对这个新闻的转述后,他只用“无稽之谈”四个字来形容自己的感受。欧阳常林介绍,“1997年那会,500万是多大的一笔钱,要是真有人出那么多钱,剧组不会没人不知道,可是连我都不知道。”

  琼瑶方面:太无聊不回应

  琼瑶当年一手捧红了赵薇,琼瑶在内地的经纪公司仲杰传播的李总也否认了这个说法。“当年我们联系的出演小燕子的台湾女演员因为档期的原因推掉了演出,我们就想到在内地找演员。我是看了赵薇的简历后,觉得她很合适,就把她推荐给了琼瑶。”有关富商资助一事,李总说:“我只能说这个新闻很无聊,对于无聊的事情我不想回应。”

  爆料人胡杰:富商现在狱中

  各方都一概否认的事实,爆料人胡杰却一再坚持其真实性,“但是我要声明的一点是,赵薇不仅仅是依靠这500万才取得这个角色的,她也依靠自己的演技。”对于他爆料中提到的那个上海富商,他透露并非赵薇前男友叶茂青。他说:“这个富商从事药品行业,早年靠所谓的祖传秘方掘到第一桶金。这个富商现在监狱里坐牢”

  赵薇:要跟假新闻开战

  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话一向直率的赵薇称自己已经知道了这个消息,并表示非常气愤。“我听到这个消息后,第一感觉是搞笑,第二反应就是震惊,这完全是不负责任的乱讲话嘛!他们说我是花钱买来的小燕子,这太离谱了!他们等着吧,我一定不能让这样的假新闻存在!”说话直率的赵薇称,自己一定要跟这样毫无根据的假新闻“开战”。(张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