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连杰豪宅搬上海 严重超支为女儿备“嫁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5: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功夫皇帝”李连杰在上海浦东的中国明星“第一豪宅”经过近两年的精心建设,即将在5月底完工,然后展开同样复杂的内部装修工作。据《东方早报》报道,这座“豪宅之王”已经初具规模,不过李连杰在豪宅门前挖了条“护城河”,还对工程设计一改再改,费用已经超支了1000万元。接下来的装修还要用一年时间,如此推算,李连杰要入住新居最快也得到2008年下半年。

  早在两年前,李连杰以折合4000万元人民币出售了自己位于洛杉矶的

豪宅后,就透露即将定居上海的念头,因为他心爱的妻子利智的老家在上海。不过,由于洛杉矶豪宅带给李连杰和利智不少甜蜜的回忆,而且为了令妻女能尽快适应上海生活,李连杰特意将美国大宅的建筑外形和模式完全搬到上海。据记者从
装修
工人那里了解到,其上海的新家比洛杉矶的豪宅大五倍,截至目前,整个建筑费已经高达5000万元。其实,他们原来的预算是4000万元,但由于李连杰要求比较高,光是门口的“护城河”都修改了五次,而整个豪宅的最终建筑方案到去年下半年才完全定案,中途曾停工了一个月,因此工程还需要一个半月才竣工,费用已经超支了1000万元。

  据记者现场查看,李连杰的豪宅分为地上和地下两部分,地上有三幢楼,其中三层半的主楼是李连杰和太太利智的住所,虽然目前还是水泥外表,但主楼中庭的豪华气派已尽显无遗。而两座辅楼是李连杰送给两个女儿每人各自占用一幢的。李连杰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曾开玩笑表示,这两幢楼就是自己给女儿的嫁妆。据地产经纪估价,光是这两幢辅楼的市价都超过3500万元。

  至于地下的部分就是两层的私人会所,负一层是可容纳10辆中型轿车的停车场以及可容纳70多人的标准舞池,负二层是羽毛球场和游戏室。游戏室里包括酒吧间、瑜珈房、健身房、

麻将室等20多间功能室。(骆俊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