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丘:要以李咏为鉴 称自己绝不违规作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前日,在第二届大学生影像节的发布会上,记者见到了前来担任专家评委的央视主持人阿丘。问起李咏(blog)涉嫌违规代言一事,阿丘赶紧给自己撇清:“我是跟新闻频道打了报告出来的,经过了严格的审查批准。”

  阿丘的话语里有些给同行辩护的意思:“他们经济频道多少都有一些软性广告,跟商家打交道也是在所难免的。不过,如果真的违规做了代言,按照规定台里肯定要处罚李咏。”阿丘表示,他们新闻频道的主持人肯定没有这样做的,不过大家也要引以为鉴,多注意这方面的问题。

  关于大学生影像节,阿丘表示,央视《纪事》、《百姓故事》、《见证》等节目和即将开设的纪录片频道都需要大量优秀的纪录片,只要影像节上有好的作品,他会尽力推荐到央视播出。(余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