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踏征程 东方卫视选秀增磨练意志环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6:0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柳治)由东方卫视打造的2007年度《加油!好男儿》选秀活动,日前在上海举行启动仪式。针对观众认为参赛选手过于阴柔的批评,本届《加油!好男儿》将增设磨练意志的环节,力求筛选出具备男性刚强气质的好男儿。

  主办方宣布,本届《加油!好男儿》将于3月24日开始接受报名。凡是年满18周岁、有志向演艺事业方面发展、有相关表演才能、个性独具魅力、没有其他合约在身、无违法处罚记录的男性青年,均可报名参加。有意者可以到本次活动官方网站myhero.smgbb.cn按照要求填写报名表格。本届赛事分为6大赛区,分别是北京、上海、重庆、沈阳、武汉、杭州。海选结束后,晋级选手参加6大赛区的复选,最终选出10强前往上海竞争最后的全国总决选参赛资格。海选阶段的精彩内容将通过网络播出。

  本届比赛将增加诸多全新创意环节,其中首次加入了24小时生活全记录。在全国30强产生后,选手们将奔赴外景地拍摄主题歌MV和写真集,在粗犷、原始甚至荒凉的环境中磨练男儿意志。回到上海后集中接受封闭训练,进行声乐、形体、表演等方面的培训。整个过程遍布摄像头,24小时记录选手们的生活起居、训练嬉闹、成功的喜悦、兄弟的情谊,以此考验选手们的心理承受能力及与他人的互动能力。这些过程将对比赛结果产生影响,淘汰者必须当晚立即搬出训练营地,比赛的真实性和残酷性将得到充分的体现。

  全国总决选期间,将设置2006年度“好男儿”与2007年度“好男儿”的巅峰对决。主办方表示,在对决中表现优异者,将获得偶像栏目《莱卡青蛙王子》第二季的出镜权及唱片发片优先权。

  至于今年的评委人选,主办方将采取“文化名人”加“演艺明星”的阵容,全面考量选手的演艺潜质和个性内涵。目前,易中天、余秋雨、葛优杨澜张艾嘉罗大佑伊能静张惠妹任贤齐等名人都在接洽之中。周杰伦、张韶涵也将以多种形式参与到节目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