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静蕾荣登“福布斯名人榜” 综合排名高居第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6: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2007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全新揭晓。这是该杂志继2004年首次推出“中国名人榜”后,第4年用详实的资料分析中国名人在一年中的收入、曝光率以及综合排名。在百位中国名人中,徐静蕾(blog)以“综合排名第9”、“收入排名14”入围,同时入围的还有小巨人姚明、百米跨栏世界冠军刘翔、实力派导演张艺谋、以及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blog)等。

  徐静蕾此次入围“2007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皆因其2006年的骄人业绩。她的新浪博客(blog)已突破8,000万访问量,成为全球最大的个人媒体平台,并迅速引来跨国公司的青睐,签约全球第二大电脑芯片制造商AMD作为中国形象代言人。《老徐的博客》一书也荣登十大畅销书之列,在同类书籍中销量最佳。而在导演和演员方面,徐静蕾自导自演的《梦想照进现实》在业内口碑不俗,票房收入也相当不错,年底她重回演员这一老本行,重戏出演《伤城》《刺马》两部商业大片,更成就了她的华彩篇章。

  正是因为这种全方位的成功,徐静蕾在07名人榜的综合排名比上一年度又高出9位,这也是对她的财智与魅力的首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