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型我秀》昨日上海启动 要做励志音乐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0:09 竞报

  “超男的牌照还在路上,不久就可以拿到……”从湖南卫视传出的这句话已经在短短的半个月内多次见诸报端。去年和湖南卫视“超级女声”血拼收视率的《我型我SHOW》却已经按捺不住,昨天主办方在上海宣布,2007年《我型我SHOW》以“音乐训练营”的形式抢先登场,最后集合今年培训中涌现出的优秀人选在年底上演一台青春励志音乐剧。

  形式

  在东方卫视播出还未定

  前几届《我型我SHOW》在东方卫视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成为其主打栏目之一。但是在昨天2007年《我型我SHOW》的启动仪式现场,记者却不见东方卫视主要负责人的身影。主办方之一上腾唱片公司负责人陈耀川向记者说道:“今年的《我型我SHOW》没说一定在东方卫视播出,也没人说不播。”而他也强调,《我型我SHOW》不是比赛,因而没有赛区。

  目标 今年要做音乐剧

  据主办方介绍,2007年《我型我SHOW》是一次向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免费提供专业培训指导的活动,其目标是集合今年培训中涌现出的优秀人选在年底上演一台青春励志音乐剧。据悉,该音乐剧的故事情节为一群有音乐理想的年轻人经历风雨最终成为音乐明星。形式上突破传统音乐剧形式,融合hip-pop、rap、轻摇滚、电子音乐等元素。主办方声称:唱着周杰伦的歌可以演音乐剧,说着黑人rap也可以演音乐剧。

  培训

  张学友、赖声川(blog)有望当教练

  既然今年的《我型我SHOW》以排一出音乐剧为最终目标,聘请的教练当然也是在音乐和戏剧领域颇有建树的人物,而张学友和赖声川特别得到主办方的青睐,正在积极接洽之中。如接洽成功,他们将负责为演员提供音乐和戏剧的专业指导。此外,主办方还欲邀请谭咏麟李宗盛(blog)罗大佑加入到“教练”行列中来。夏心蕾/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