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祖德大嘴又放言:郭德纲 陈晓旭都要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1:08 现代快报

  “为什么要抓我,这肯定是谣言!这个产品又不是我们生产的,而且现在是什么状况什么结果,还都没有查出来,怎么可能就抓人!”两日来陷入“藏秘排油茶”风波的郭德纲(blog)已经两次被传被抓,面对谣言昨日他的经纪人王海告诉记者:“大家放心,郭德纲很好,如果工商部门最后认定‘藏秘排油茶’是不合格产品,那就不是郭德纲道不道歉的事了,而是郭德纲要向有关部门讨说法了。”

  有糖尿病才不吃排油茶

  大嘴宋祖德(blog)昨日把矛头指向了郭德纲,称“郭德纲为了那点代言费用早就已经忘本了,我咨询过律师,郭德纲面临商业欺诈,可能会坐牢”。这段猜测让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哭笑不得:“他不也还说陈晓旭会被抓吗,我觉得他这个人连无聊都称不上,天天以骂人为生。”

  面对近来的倒郭声音,乃至让其道歉“自己都没减下来,还做什么广告”的呼声,王海昨日替郭德纲高喊冤枉,“因为郭德纲本人有糖尿病,医生给他安排了专门的膳食搭配,要求他不要乱吃其他东西,所以才停下来没有再继续吃那个

减肥药了。”根据王海的解释,郭德纲之所以还是今天的体型,也有出于艺人职业需要的考虑,“考虑到郭德纲本人假如太瘦不但没现在好看,喜剧效果也大打折扣,所以我们并没有希望他减到很瘦的程度。”

  排油广告要做到明年

  王海说,“藏秘排油茶都销售一年了,广告也播出一年了,为什么到现在才说广告有问题产品有问题,有关部门当时都干什么来着。郭德纲是这个产品的代言人,他也是这个产品的消费者,如果工商部门验完,说这个产品有问题,作为消费者我们也要向有关部门讨个说法。”王海对明星代言的观点,与近日北京消协发公开信劝名人明星慎做广告,以及北京律师刘晓原也写了请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的建议书中加入了名人代言要负法律责任的条款背道而驰,对此王海表示:“我跟郭德纲沟通过,我们都觉得明星代言需要法律的约束,这也是对明星的保护。”虽然这次代言“藏秘排油茶”让郭德纲卷入了一场风波,但据王海透露,郭德纲与“藏秘排油茶”的广告合约要到明年才能终止,这期间他仍是“藏秘排油茶”的广告代言人。快报记者 李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