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做客凤凰卫视 承认王学兵符合择偶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1:39 现代快报

  到香港参加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的“话题女王”范冰冰(blog)做客凤凰卫视娱乐大风暴节目,证实已经成立了“范冰冰工作室”,她还表示自己对未来男友也有一定的标准,而王学兵(blog)符合她标准的一部分。

  近日,范冰冰与华谊约满后去向一直备受关注,而近来有传闻说范冰冰将与橙天娱乐共同出资成立“范冰冰工作室”,范冰冰即将荣升为老板娘。而“范冰冰工作室”成立后的头炮就是投拍《武则天》。节目中她证实已经成立了“范冰冰工作室”。而是否会投资拍摄武则天,则要看公司的研究结果,但目前还在看剧本并没有确定是否会投资。

  去年范冰冰与王学兵的绯闻炒得很热,节目中她被问及与王学兵的关系时,范冰冰表示她从来没有回避绯闻,而自己对未来男友也有一定的标准,而王学兵符合她标准的一部分。目前自己还是希望可以把精力放在工作上,希望30岁的时候再发展恋情。作者:李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