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瞿颖宝马官司原告撤诉 瞿颖律师要求原告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2:27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名模瞿颖被诉拖欠宝马车贷案以原告突然撤诉暂告一段落。就在本月7日,瞿颖还现身法庭为法官提供了快中慢三个签名样本,以做笔迹鉴定之用。但之后没几天,原告就申请了撤诉。对此,原告亚辰伟业汽车销售中心的代理律师表示,当初给瞿颖全权办理购车手续的赵某已把拖欠银行的钱还上了,那么就没必要再和瞿颖纠缠下去。

  公司代理人介绍说,虽然瞿颖将全款一次性付给了购车委托人赵某,但对方没有将全款给公司,而是拿着瞿颖的所有手续办了车贷。瞿颖在合同中的签名也是委托人代签的。

  对此,瞿颖的代理人北京同创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李永表示,这件事情不应该就这么结束。“一撤诉的话,有的事实就查不清楚了”。他希望原告能澄清此事,向瞿颖赔礼道歉,否则他们会保留起诉的权利。(颜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