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约大军又添新丁 女星刘涛约满寻觅新东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4:41 南国早报

  2007年内地一线女星“解约门”层出不穷,最近的消息是因出演央视《天龙八部》中的“阿朱”、《白蛇传》中的“白娘子”走红的刘涛与老东家琼瑶公司说拜拜。

  据知情人说,刘涛与琼瑶公司约满到期,续约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有内部消息透露,目前已有包括橙天和华谊在内的多家经纪公司正在和刘涛积极接洽,有意将这支“潜力股”收入麾下。刘涛自从在《还珠格格3》中崭露头角、在《天龙八部》中成名之后,近几年演艺事业稳步攀升,在圈内被称为“上升型艺人”,意即大有潜力可挖,星途十分看好。由她主演的《白蛇传》、《遍地英雄》《樱桃正红》、《永乐英雄儿女》等作品,在各地电视台反复重播,刘涛也因此被称作“收视蜜糖”。

  刘涛曾公开表示,结束和琼瑶公司长达五年的合作,只是“希望有更大的发展空间”,绝不是外界传言的双方合作“并不愉快”。据悉,刘涛与谢霆锋合作的《大人物》、和林心如合作的《大理公主》、和赵文 合拍的《寒夜》等几部大戏,都将在今年陆续登上荧屏。刘涛曾表示,2007年的一大心愿就是有机会能够接拍电影,丰富自己的演艺经历。

  (高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