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好新作品在酝酿中 摇钱树花落谁家成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4:43 南国早报

  3月18日,陈好高调出席了在重庆举办的全国糖酒会,为自己代言的某食品助阵。陈好依旧保持一贯亮眼的外表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她的出席也使得糖酒会出现了热烈的场面。每转一个场地,身边都需要近20位保安隔出一条路才能通过。与前一段时间陈好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任何一家经纪公司签约艺人都是为了获取更大的经济收益,无疑广告是投入少、回报高的绝佳途径,甚至如果广告投放得好,对艺人也可以起到宣传的良好作用。今年3月份刚过一半,陈好便已接下了大约5个广告代言,并仍有新的广告代言正在接洽。18日糖酒会上,陈好所代言产品的品牌策划人叶茂中明确表示,该品牌会在CCTV大量投放广告。之前一直有传,陈好被厂家称为白金代言人,是各大经纪公司眼中的摇钱树。目前看来,仅凭广告一项,陈好就可带来无数滚滚收益。但在去年12月已被曝离开原经纪公司的陈好目前似乎去向成谜,她的去向便由此更加引人猜想。(王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