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佳签署明星代言“责任状” 保障消费者利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5:01 今晚报

  今天,著名演员宋佳(blog)将在重庆举行一场“将爱心进行到底”媒体见面会,针对目前很多明星代言出现的质量问题,宋佳表示在这次媒体见面会上,她将与她所代言的企业签订一份“代言责任状”。

  今年春节之后不久,宋佳将自己从艺20年来首次广告代言所得的300万元人民币全部捐献给中华骨髓库,这条消息引起全国媒体关注。她还带着受其捐助的白血病患者、年仅7岁的新疆男孩小明明做客一家网站,呼吁更多的人来拯救这个可爱的小男孩,更多的人来关注白血病和白血病人。

  谈到从艺20年这才是第一次接拍广告的原因,宋佳说:“其实很早就有广告商找我,比如一些

化妆品的广告,让我在广告上说我用他们的产品去掉了脸上的痘痘啊、斑啊什么的,但我的皮肤一直很好,怎么能骗人呢?还有一些食品、药品,我没吃过,怎么可以替他们说产品如何如何好?我不想为了钱而做一些不负责任的事,更不想因此毁坏我视作生命的艺术形象。从一开始我心里就拒绝这个东西,以后索性就完全避开,广告的事都免谈。”

  那么这次为什么破例呢,宋佳说,这次这家“宋氏饮料”一直想找一个姓宋的名人为他们代言,而且厂家同意每卖出一盒即从中提取5分钱捐给白血病患儿,所以双方一拍即合。宋佳说,现在国内很多明星做代言,都出现了问题,“很多明星代言的产品,最后都遭到了消费者的投诉,虽然我这次代言的300万广告酬劳全部捐献出去,但我也不想我代言的产品会出现问题!”

  宋佳称,“我将代言费捐献了,同时我也要为我的代言行为负责任,这次代言,我要与这个企业签订一个代言责任状——一旦企业产品出现问题,我作为代言者,可以直接代替消费者向企业反馈意见,并监督企业的产品质量,当然消费者也可以找我这个代言人反馈我所代言的这家企业的产品质量,如果质量出现问题,我这个代言人当义不容辞地去监督这个企业,去约束这个企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