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橙天娱乐就某网站娱乐频道报道的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8: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橙天娱乐就某网站娱乐频道近日发布的“橙天娱乐陷入危机”系列报道发来以下声明:

  近日,搜狐网娱乐频道在未对橙天公司进行任何采访核实的情况下,组织了大规模关于橙天公司的与事实严重不符的文章。很多关心橙天的人士来电询问,橙天公司衷心感谢大家的关心,并特别借媒体一席之地回复如下:

  1、搜狐网娱乐频道在未对橙天公司进行任何采访核实的情况下,出笼了一系列关于橙天公司与事实严重不符的文章,报道的内容涉及多位隐名第三方做出的言论,并无辜牵连到橙天公司的多个合作方,已经侵犯了橙天公司的合法权益,橙天公司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2、橙天是一家新公司,在短短一年半的时间里,集团上下团结一致,并虚心的向行业先进者学习和请教。同时一直以来也得到媒体朋友(包括之前的搜狐网娱乐频道)及圈内人士的关注和支持。橙天公司欢迎各方媒体以事实为基础,给我们的工作予以指导和批评。但是,如果有单位为抢夺新闻资源而采用威胁打击等几近言论恐怖主义的手法,做出与事实严重不符的报道,橙天公司将不会对之有任何尊重,也不会与之妥协。这样的报道,也不会得到行业和社会的尊重。

  再次感谢关心和爱护着橙天公司的所有朋友,也借此感谢在过去一年中努力工作的橙天公司所有工作人员和艺人,橙天公司会一如既往地保持踏实、勤奋的做事风格。

  此致

  敬礼!

  橙天娱乐

  2007年3月21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