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天宇被疑整容 赵薇林志玲也被爆是假脸假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2: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2日电“3.15消费者日”已过,但最为全国最大的歌迷整合平台的某粉丝专业网站策划推出的“娱乐打假”活动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参与举报“假脸”、“假胸”明星的网友络绎不绝,而被举报的明星之间的“竞争”也相当激烈。目前,赵薇暂居“假脸”明星榜首,林志玲暂捧“假胸”明星桂冠。

  台湾第一

名模林志玲,近日因为与台湾首富郭台铭以及刘嘉玲之间的三角绯闻人气爆涨,但靠身材和脸蛋吃饭的林志玲在网友眼里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假美人,其傲人的胸部被怀疑是“假的”。在网友贴出的“证据照”中,林大美人的胸部变化极其明显,被疑“隆胸”也是在所难免。

  在“假脸”明星榜中,正忙于应对“5000万潜规则”的赵薇以2594票的绝对优势暂获冠军。此外,还有两位男星首次登上“假脸”明星榜。迈克?杰克逊因整容而被毁掉的脸未能幸免,获得1777票排在第二位。

  去年风风火火的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blog)》推出了一大批中国美男,其中又以马天宇(blog)最为得宠,旗下的“羽毛”遍及全国,声势浩大。但这样一位阳光帅歌却在该网站的“315兄弟姐妹来打假”活动中被举报,不少网友怀疑他整过容。目前马天宇以1063票暂居“假脸”明星第四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