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橙天与某网站打口水仗 批评其一系列失实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3: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橙天娱乐公司发表声明批评某知名门户网站娱乐频道的系列报道。橙天娱乐称,该娱乐频道未经采访、核实,自行组织了对橙天娱乐的大规模失实报道。当晚,该娱乐频道发表回应。

  本周一开始,某知名门户网站娱乐频道连续3天以“橙天危机”为头条对橙天娱乐进行大篇幅报道。该系列报道称,橙天娱乐旗下橙天拾捌经纪公司老总王京花要与范冰冰(blog)成立单独工作室,橙天娱乐管理失控;由于橙天没有艺人包装能力,阻碍了陈好(blog)胡军陈道明等明星的发展;橙天的影视作品成“烂尾楼”,《赤壁》未映先衰。橙天娱乐指出,这些都是失实报道。

  最近几天,“橙天危机”系列报道引起了中国娱乐行业内的极大震动。橙天娱乐认为,一家网站如此针对一家娱乐公司,这样的情况实属罕见。橙天娱乐的声明称,该娱乐频道未对橙天进行任何采访、核实,出炉了一系列针对橙天娱乐、与事实严重不符的文章,“报道内容涉及多位隐名第三方做出的言论,并无辜牵连橙天公司的多个合作方,已经侵犯了橙天公司的合法权益,橙天公司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声明还称,橙天是一家新公司,在短短一年半的时间里,集团上下团结一致,并虚心向行业先进者学习和请教。同时,一直以来也得到媒体朋友及圈内人士的关注和支持。橙天娱乐欢迎媒体以事实为基础,对其工作进行指导和批评,“但是,如果有单位为抢夺新闻资源而采用威胁打击等几近言论恐怖主义的手法,做出与事实严重不符的报道,橙天公司将不会对之有任何尊重,也不会向之妥协。这样的报道,也不会得到行业和社会的尊重。”

  昨晚,该娱乐频道就橙天娱乐公司声明发表回应称,在这次系列报道中,如果因为前者过多采用了第三方说法,给橙天娱乐的发展造成被动,在此表示深切歉意。该娱乐频道希望橙天娱乐宽容其所做的一些有违于橙天娱乐宣传意愿之外的报道,能够“承受一些我们探讨或者接近事实真相的报道”。记者:王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