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线艺人争夺激烈 英皇欲用1亿重金打造赵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9:4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实习生李鹤琳)华谊兄弟公司和橙天娱乐公司为争夺一线艺人,已经从“暗战”,变成了公开的挑战。当双方拼得激烈时,传言又有一支“铁军”——英皇娱乐冒出来了,据《华西都市报》报道,日前,香港英皇集团在内地成立了北京中影英皇演艺经纪公司,赵薇成龙(blog)谢霆锋等成为首批签约艺人,报道中还称,英皇的老板杨受成将用1亿重金打造赵薇,让她再度走红。但本报向英皇高层经纪人霍汶希求证赵薇的合约关系是否将从北影改为中影英皇,霍女士则表示只能说事情正在谈,无法透露更多。

  投资1亿角色随赵薇挑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香港英皇与中影集团、北京电视台和鑫宝源共同成立的北京中影英皇演艺经纪公司(CBE),于3月15日在温都水城训练营举行了挂牌签约仪式,赵薇与成龙、孙红雷容祖儿、谢霆锋、TWINS等成为旗下首批签约艺人。英皇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受成公开放言,“我捧谁谁就红”,还透露自己非常欣赏赵薇,目前中影英皇公司有两部大戏《三国演义》和《红楼梦》,角色随赵薇挑,而在今后几年内,将会投资1亿,让赵薇与成龙、孙红雷、谢霆锋等主演几部大片,使她再度走红。

  重拳出击为赵薇打官司

  在该报道中还提到,一位知情人披露,此次赵薇被杨受成签走,“红娘”就是中影集团老板韩三平,而赵薇签约才几天,中影英皇公司就已经为她开始“行动”了。3月19日,一则“当年,上海一个富豪为追求赵薇,出资500万元让她演小燕(blog)子”的新闻,使赵薇再次成为人们谈论的热点。而在向赵薇确认此消息是假新闻后,中影英皇便召开紧急会议,起草律师函,要求对方向赵薇公开道歉。

  但经本报查证,赵薇毕业后就被分配到了北京电影制片厂,后来北影厂进行改组,成立了中影集团。此次是中影集团和香港的英皇,共同组建了中影英皇演艺经纪公司,单位的改建重组,与她本人的合约关系是否有直接影响,则不甚了了。

  对此,记者专门向英皇高层经纪人霍汶希打电话求证,得到的答复是:“我们正在谈。”当记者询问这次加盟签约的成功率有多大时,霍女士表示:“我只能说我们正在谈,别的什么都不可以再跟你说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