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言等着别人道歉 作诗聊表心怀暗有所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0:12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峥)继日前在博客推出“央视阴谋论”引得点击率无数之后,郭德纲(blog)再接再厉,在博客上贴出了一首打油诗。在诗里,郭德纲以“身逢险地何惧死,前行无路不求还”来自勉,而“既落江湖命也堪怜”这样的字句也让人怀疑暗有所指。为此,记者分别采访了郭德纲和央视,郭德纲表示这首诗是这么多年来的人生感悟,并以“我等着别人给我道歉就是了”这样的强势态度继续坚持自己本无过错。央视方面则表示,郭德纲认为央视打击报复是没有道理的。

  自从3月15日至今,因为曝光事件让一向笑呵呵的郭德纲很郁闷。不过,郭德纲说自己的这首诗绝对不是针对3·15晚会,而是在一瞬间顿感自己近十年风雨人生的不易,完全是有感而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活着挺不容易的,从出道至今十几年来,每年平均都有四五件挺不顺的事情,虽然对我来说习惯了,但是回想起来还是很感慨。我就是一个普通的

相声演员,就是想好好说相声,有人听我的相声,我指着这个吃饭。上顾老下顾小,我觉得这样很快乐。没想到这么简单的要求,会招惹这么多的麻烦。”

  这两天,对于郭德纲针对3·15晚会的强硬态度,人们有两种态度——支持和反对。甚至很多“纲丝”也因为这次事件变成“倒纲派”。难道老郭不怕因为这事把一向支持自己的“纲丝”得罪了?郭德纲说:“这没办法,想走也留不住。我很直,想啥说啥,不会像别人那样心口不一地去道歉。再说了,也没准有一些原先是‘倒纲的’因为这件事又过来了,不也挺好嘛,走一批又来一批,正好补上走的那些数字。”

  对于自己代言的产品,郭德纲说:“如果说过些天,我代言的这种东西彻底不让卖了,我希望之前失职的监管部门向我道歉;如果说这种东西又让卖了,我希望这台晚会向我道歉。我等着别人给我道歉就是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