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皇“亿”厢情愿邀赵薇 经纪人否认因钱转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1:38 武汉晨报

  晨报讯 英皇老板杨受成将用1亿重金打造赵薇?赵薇会投奔英皇娱乐怀抱?昨日,赵薇嫂子陈蓉(blog)以及现在的经纪公司都否认此消息,英皇的重金邀约也变成了一厢情愿。

  有消息称,中影英皇公司杨受成有意签约赵薇,决定在今后几年投资1亿,让赵薇再度走红,包括两部大戏《三国演义》和《红楼梦》,角色随赵薇挑。昨天,赵薇刚刚从香港国际电影节返回北京,陪同她的嫂子陈蓉接受记者采访时就非常坚定地表示:“这是假消息,绝对不可能,而且已经传了很多天了!”她告诉记者,现在赵薇经纪约在国际公司CAA,赵薇不会因为有重金邀约就移情别恋。(上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