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录制节目时流露真男儿本色 谈姐姐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5: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为自己的新专辑《大世界小作为》开始宣传的佟大为(blog)每日的行程满满,从早到晚的宣传工作让他消瘦不少,同时还要为进入《赤壁》剧组做提前的准备工作。

  前日在录制某著名电视节目的时候,佟大为被主持人问到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大为坦言是自己的母亲和姐姐,他跟妈妈在一起是个长不大的孩子,跟姐姐在一起不会长大,因为习惯被她们照顾,她们能包容自己的一切。

  佟大为直言:“姐姐很疼我,她去抚顺上学,用她一多半的生活费给我买了一件真维斯的衣服,那时候这个牌子很贵……我一直对姐姐态度不好,可能是越亲的人越容易成为发泄情绪的对象。”动情处,他低下头,用手抹了一下眼睛,然后伸手将旁边桌上他一直用来擦汗的毛巾拿起来,捂在了脸上,足足有一分钟。

  从柏林电影节归来后,佟大为身价直升,广告商演邀约不断,而他对于近日的各种传言抱着置之不理的态度,专心为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做准备,状态极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