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蛙王子》和海选同日登台 新旧好男儿抢跑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3:5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好男儿”新一届海选明天起接受报名,而去年人气“好男儿”主演的季播剧《莱卡青蛙王子》则选择同一天在东方卫视播出。在该剧昨晚的点映仪式上,张晓晨、宋晓波、吴建飞面对是否害怕新人当“追兵”的疑问,表示将迎头接受挑战。

  该剧采用季播栏目剧模式,每集播出前设置30分钟演播厅环节,主演将现身演播厅,与参与短信投票的幸运观众围绕剧情进行互动游戏。导演组还将挑选’07好男选手中的出色新人,登台重新演绎角色。至于新一届好男儿会否因为表现出色,取代’06好男儿而登上第二季主角宝座,制片人叶烽表示目前还在考虑中。

  鉴于钟凯、巫迪文、张晓晨、宋晓波、吴建飞每周都如履薄冰,要为“卫冕”演出而战,剧组决定给他们减负,修改了之前的淘汰规则。原定短信投票累积最高者直接进入下一季演出,最低者被安排“出国深造”从剧中消失,现在则修改成,优胜劣不汰,短信最低者从淘汰变成待定。全季票数最高的将成为“最有价值演员”,成为第二季的男一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