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女孩动刀变“李湘” 只为完成父亲心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6:5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17岁的湖南岳阳女孩李瑶自曝欲整容成“翻版李湘(blog)”。昨(22)日上午,李瑶果断进医院整容,长达5个小时的手术据称非常成功,令她离“翻版李湘”的梦想又近了一步。李瑶过几个月还将进行第二次手术彻底易容。她表示整容的目的是希望进入演艺圈,“让癌症晚期的父亲能如愿看到我演的电影!”

  李瑶是湖南

襄樊艺术学院表演系学生,几个月前,她到北京找到某剧组拍戏,该剧的一个角色原本打算请李湘,因为商谈失败,就想改用一个长得像李湘的女孩。李瑶获知消息,居然表示愿为电影整容,而剧组也认同了她的做法。此后,李瑶开始联系整容机构。杭州一家整容
医院
愿意免费为李瑶完成心愿。昨日,该医院3个专家亲自动刀,为李瑶完成了手术,李瑶本人对手术效果非常满意。等李瑶此次面部创伤恢复了,还会有第二次手术,彻底把她改造成李湘。

  李湘曾对李瑶的做法表示反对,“那不太合适,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应该慎重。”但听说李瑶的初衷是为完成父亲的心愿,李湘愿意为她联系看看有没有什么演戏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