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首日报名过万 秀场熟脸集体扎堆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8:28 新闻晨报

  昨日,“好男儿(blog)”首日报名。上午10点至下午7点,上海报名点现场完成所有填报手续的有近300人,全国各地通过网络报名的选手人数已经突破1万。

  改变观念:父母陪孩子报名

  昨日,2007年“加油!好男儿”选秀活动从上午10点正式开始,陆续有人来到报名点报名,索要报名表的更多。记者发现,现场不少选手是在父母的陪同下过来的。上届“好男儿”下来,上海父母们观念有所转变,支持孩子按自己的想法行事:“孩子有自己的喜好,只要不违法,其实没什么。”21岁的李岭去年就想参加“好男儿”,因为父母不同意作罢。昨日,他的父母陪着他来到报名点领取表格。李岭父亲称,自己的意思是希望孩子专心读书深造:“我们的老观念嘛,总觉得男孩子不好唱唱跳跳的,更别说专门做这个事了。现在也想通了,时代也不一样了,小孩趁着年轻做点自己喜欢的事,不要让他觉得遗憾吧。我们陪着来,也是来看看。”20岁的钱高璐前天晚上就到报名点提前领走了报名表回家填写,“我们经理说我应该来参赛,我妈妈也很支持,我也想试试看。”一番精心准备,昨天下午他是在父母的陪同下来交报名表。因为他的眉眼中透着些许王力宏的阳光特质,还引起了不少人围观。

  熟脸不少:“选秀专业户”也来扎堆儿

  不少“秀场”熟面孔出现在报名现场,引起了不小轰动。秦炎仕曾参加了2006《我型我秀》,虽然频频走音被称为“走音王子”,却还是凭着搞怪的个人风格杀入了全国32强。以往的经历已经让他积累起了一定的人气,在报名现场不时有人惊呼:“秦炎仕!他也来参加‘好男儿’了!”还不时有人过来找他合影。从秦炎仕的表情来看,他很享受这种“待遇”。谈到转战“好男儿”舞台,秦炎仕表示:“和其他人相比,我的优势是,对这个选秀舞台已经有了点经验,但是相比没有经验的选手我更有负担,因为我要表现得比没上过舞台的人要好。我不怕淘汰不怕对决,要用真诚、勇敢打动评委!”而另一个“选秀专业户”王睿更是“看起来脸太熟了”,来自江苏徐州的他参加了《名师高徒》等很多比赛,再战“好男儿”,他表示自己下定决心要走演艺这条路。原来,王睿的父母都是从事演艺工作的,他从小就受到这方面的熏陶:“我们全家聚会都是要唱卡拉OK的,大家一起唱歌、跳舞,非常热闹!我参加过不少比赛,可能是以前的火候没有到,现在经过锻炼,我会表现得更好。”此外,止步上海30强的上届“好男”徐涛也再次出现在报名现场,“想再一次证明自己”:“当初比赛我是输在心态上,我太想表现自己了,结果就显得比较浮躁。这次再来参加比赛,其实在心里斗争了很久,家里也劝我不要再做梦了,但是我希望过自己喜欢的生活。我4月份会在上海大剧院演出轻喜剧,现在也在学校演话剧,在酒吧驻唱,只要给我一个舞台,我就会非常享受!这次参加比赛我不会再那么急功近利了,只要能比去年的名次好一点,我就满足了!”

  记者了解到,除了上海,成都、杭州等城市也同日启动了“好男儿”报名。从现场情况来看,1个多小时的成都拉票会吸引了两百多个“新好男儿”完成了填报,上海报名点一天下来则有近三百人完成填报手续。主办方称,各大城市前来领取报名表的不计其数,全国各地通过网络报名的选手人数已经突破了1万。 □彭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