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开始报名 众男生准备不足现场量三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0:30 上海青年报

  昨日,新一季的《加油!好男儿(blog)》正式拉开战幕,上海、武汉、重庆等六大赛区开始接受报名,上海赛区首日报名,6小时内接待了200位报名者,但网上报名截至昨晚已突破万名。记者昨日下午探访位于上海南京东路某商场内的报名点,发现现场大部分都是熟面孔,去年参加过“我型我秀”等其他选秀比赛的选手又出现在这一季的赛场。由于事先不知报名表上要填写三围尺寸,很多人只能在现场用皮尺测量。

  本报记者 邱致理 实习生 蒋艺轺

  专业

户型 报名现场有助理陪伴

  如今选秀比的也是经验,昨天现场成为焦点的亦是几个“选秀专业户”,去年型秀全国32强选手秦炎仕俨然成为焦点明星,摆造型接受访问十分忙碌。这个年仅19岁的选手在去年比赛中已经拥有了一批粉丝,昨天在现场吸引了一批阿姨级拥趸,甚至还有助理贴身跟随。

  秦炎仕将自己今年来参加“好男”的原因归结为“唱歌不是我所长”,“我觉得我就是好男儿,所以我来了。”他还透露,据他所知今年还有不少去年的“型秀”选手将转战“好男”阵地,包括王品、王乐乐、袁鹏云等选手甚至想组团报名。秦炎仕告诉记者,好友师洋(blog)今年虽然不会报名参加“好男”,但一定会作为他的后援团来为他打气。

  眼热型 蒲巴甲(blog)校友效仿学弟

  另一位“眼熟”的选手也引起了记者注意,此人正是去年旅游形象大使三等奖获得者。而促动这位名叫金草的选手参战的原因,正是他的上戏学弟———“好男”冠军蒲巴甲。“蒲巴甲在学校时很普通,没想到他经过比赛后就显现出巨星的气质。”有了如此突出成绩的学弟在前,“眼热”了一批上戏学子,金草说不少上戏学生都蠢蠢欲动想来报名,但上戏的老师们却认为这是“不务正业”,不太支持,所以蒲巴甲只能算是一个特例。虽然目前已有不少戏约,但金草表示如果能够入围“好男”,他愿意放弃这些机会。

  挑剔型 后期包装成功更重要

  王睿同样是一位相当眼熟的报名者,他曾是一个网络选秀比赛的全国总冠军,还是丝绸之路模特大赛的华东区冠军。王睿十分熟练地面对镜头展示自己,他称自己的优势也在于“经验丰富”。“选秀比赛除了实力,经验也重要,会让你知道如何找镜头,如何在舞台上不紧张。”虽然今年选秀战事仍然烧遍全国,但上述这些选手并不打算去“快男”那里洗练一把,去年“好男”的成功后期包装似乎让他们看到了自己演艺事业的未来。

  报名表上需填“三围”

  “好男”昨天在全国正式启动的报名程序是,先到报名点领取一张报名表,填妥资料后当场拍摄报名照,等到海选程序启动后才需要展示才艺。记者看到报名表中除了基本资料,还需要“好男”们填上三围、发(型)色,导致现场不少男生忙乱地用皮尺量三围。主办方解释说这是为了给选手定制制服,而“心目中的女朋友”等个人喜好则是为了全方位地考察好男儿的性格个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