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首日报名人数过万 选秀“专业户”扎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6:1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2007年度《加油!好男儿(blog)》演艺选秀活动昨天是报名第一天,从上午10:30开始至19:00点,上海报名点接待了上千名报名者,有300多人现场填表“征战”,而全国各地通过网络报名的选手人数已经突破了1万。

  记者发现,报名人群中有不少熟悉面孔。秦炎仕(右图)曾参加2006《我型我秀》的比赛,虽然频频走音被称为“走音王子”,却还是凭着搞怪的个人风格杀入了全国32强。以往的经历已经让他积累起了一定的人气,还不时有人过来找他合影。从秦炎仕的表情来看,他很享受这种“待遇”。谈到心目中的“好男儿”标准,他微笑着回答:“要会做家务,就像我一样。”

  而另一个“选秀专业户”王睿来自江苏徐州。他参加了《名师高徒》等很多比赛。此次转战“好男儿”,他说下定决心要走演艺这条路。原来,王睿的父母都是从事演艺工作的,他从小就受到这方面的熏陶:“我参加过不少比赛,可能是以前的火候没有到,现在经过锻炼,我会表现得更好。”记者张建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