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报名填三围 主办方:我们不是选“男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1:5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雷丹)2007年《加油!好男儿(blog)》演艺选秀活动已于3月24日启动全国报名,秦炎仕、王睿等诸多往年参加过其他选秀活动的选手现身上海报名点,形成当天的一大景观。而对于之前“好男是选男色”的评论,主办方也正式回应:好男儿绝非选男色。

  男生也要填三围

  报名分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两种,记者从北京的报名点了解到,这两日来询问和报名的选手不断,现场已经有近千人完成报名手续。而在报名开始的第一天,全国各地通过网络报名的选手人数突破1万。

  记者看到,报名表中除了基本资料,还需要“好男儿”们填上三围、发(型)色,导致现场不少男生忙乱地用皮尺量三围。主办方解释说这是为了给选手定制制服。

  报名表上,还有“心目中的女朋友”等问题,这些个人的喜好则是为了全方位地考查好男儿的性格个性。

  老面孔又走“选秀”秀

  在上海现场报名点上,出现了不少老面孔。报名选手之一秦炎仕,曾参加了2006年《我型我秀》的比赛,虽然频频走音被称为“走音王子”,却还是凭着搞怪的个人风格杀入了全国32强。以往的经历已经让他积累起了一定的人气,秦炎仕表示:“和其他人相比,我的优势是不是第一次上舞台,有了点经验,但是相比没有经验的选手我更有负担。”而另一名选手王睿也曾参加多个比赛。记者在和报名者的交谈中还侧面了解到,一些选手打算先来参加好男,然后再去《快乐男声》试试。

  主办方称看重综合实力

  随着《快乐男声》的正式启动,两个节目的正面交锋也宣告开始。《快乐男声》总导演龙丹妮曾称,与“好男儿”的区别在于选“男色”和选“男声”。对此,东方之星总经理秋林表示:“好男儿”绝非选“男色”,“我们和所有的选秀节目都不一样。其他的是选歌手、选演员,我们是选艺人,挑选的是综合实力出众的,而不是‘男色’。比如蒲巴甲(blog),他展现的那种阳刚个性难道是‘男色’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