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五月开选“灌篮高手” 重庆寻找“流川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1:20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今年《好男儿》、《快乐男声》、《绝对唱响》各大选秀活动目前已进入硝烟弥漫的战国时期,记者昨日获悉,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第二季招募活动将于5月启动加入战局,并准备斥巨资引进日本经典漫画《灌篮高手》,开选樱木花道、流川枫等经典人物。

  去年“第一次心动”横扫全国8大赛区,选出全国六强。昨日,重视文华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心动”批文早已经拿到,全国海选将于5月开始,在6个城市设立赛区,同时将在网络上增设特别赛区,第一站将放在重庆。该负责人透露,近日他们正与日本方面联系,积极争取经典

漫画《灌篮高手》的电视剧改编权,第二届的心动选手将拍摄由经典动漫改编的《灌篮高手》,扮演一代人心目中的樱木花道、流川枫等经典动漫形象,该剧将于2008年播出。

  重庆卫视人士表示,斥巨资改编《灌篮高手》,是希望今年选秀能融入80后人群的视野,“标准跟去年有所区别,最后出来的选手将很时尚,具有偶像气质。”

  据了解,“第一次心动”选出的全国六强将出演的剧本目前在正在微调,片方要加入更多“80后”的特质。摄制组近日选定剧集的许多场景将在重庆拍摄。目前六强正在京接受台词等培训,4月下旬进组。 记者 隆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