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蒲巴甲助阵超级加油站 好男儿开进“选秀之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2: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3月23日),东方卫视、新娱乐、美特斯·邦威联手打造的2007年度《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演艺选秀在四川成都举行了首个超级加油站的启动新闻发布会,成都传媒集团是该加油站的合作媒体。来自四川的首届好男儿全国总冠军、“雪域王子”蒲巴甲(blog)携手成都男孩向鼎(blog)“回家助阵”,身披红色斗篷,挥舞着王者之剑的蒲巴甲大声助威:“所有的成都男孩,雄起!”

  成都广州升位超级加油站

  巴山蜀水钟灵毓秀,去年的人气好男儿蒲巴甲、向鼎都出自四川。考虑到选秀节目在成都异常火爆的局面,《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特别将原先的成都加油站升级为两个“超级加油站”之一(另一个是广州),该区域的好男儿优秀选手可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同时,在“好男儿”各赛区及加油站中,成都站的报名截止时间最晚,来自全国各地的好男儿如果在其他赛区发挥失常,还可以到成都“卷土重来”。今天(3月24日),《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报名将正式开始,总导演金磊(blog)表示,“欢迎有才艺的成都男孩大胆站出来,为成为新一代的好男儿而战。”

  蒲巴甲:成都男儿,雄起!

  四川人杰地灵,上一届好男儿中的向鼎就是“土生土长”的成都小伙子,而首届全国总冠军蒲巴甲也同样来自四川。昨天,他们俩荣归故里为新好男儿加油,受到了“甲壳虫”、“向日葵”的热烈欢迎。在发布会现场,挥舞着令旗的蒲巴甲高声鼓励所有成都男孩勇敢站出来,和他一起做勇敢的好男儿,并当场立下战书,“我手上的战旗,哪个西南好男儿敢勇敢接过?”向鼎也表示,“成都不是只有美女和美食,成都还盛产好男儿,盛产英雄!”

  总导演:好男肩负时代使命

  对于其他选秀节目也跟风转向锁定男选手的做法,《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总导演金磊表示,“我们绝对有信心大获成功。其他选秀节目,唱歌是唯一的标准,而‘好男儿’则不同,我们的选手不仅要有全面的演艺才华,还必须具备良好的品质,勇敢、善良、真诚,担负起这一代年轻人的使命。他们是这一代男孩子的代表,是时代的偶像。这是对方不具备的。”

  媒体联盟加入搜索引擎

  主办方还表示,将成立媒体伯乐联盟,凡是加入该联盟的各中心赛区和加油站所在城市的平面媒体,均有权推荐一名具备优秀演艺潜质的选手直接进入所在赛区百强。如果该媒体推荐的选手有幸进入全国总决选,这家媒体也将获得竞争“最具发现力媒体”大奖的资格,此项大奖将在全国总决选阶段揭晓。同时,全国总决选期间还将评出“最受媒体欢迎好男儿”。

  周杰伦有望探班王子城堡

  据介绍,2007年度《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将首次加入24小时生活全记录环节。全国20强产生后,选手们将在神秘的王子城堡中集中接受魔鬼式的封闭训练,由国际大牌老师进行声乐、形体、表演等各方面的贴身指导,学习时尚、健身、台词、舞蹈等课程,接受模拟采访,训练应对媒体的技巧。训练营中遍布摄像头,24小时记录选手们的生活起居、训练嬉闹等晋级历程,主办方称此举的目的是“考验选手们的心理承受能力及与他人的互动能力”。目前,Prada、LV、Diesel等顶级品牌首席设计师,同时也是Maggie Q舒淇御用造型师的西恩·昆贾料和叶锦添、张叔平等幕后大牌都赫然出现在指导老师邀请名单上。在封闭训练期间,还将有几位巨星级神秘嘉宾进入王子城堡探班,为好男儿选手加油,至于该“神秘嘉宾”是否包括周杰伦、张韶涵,主办方笑称“可能性很大”。

  对于其他选秀节目也设置同样的

真人秀环节,主办方称:“我们选‘好男儿’强调一句话,‘做好自己最重要’,做节目同样如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