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还幻忙事业看淡名利 声称理解陈晓旭出家心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4:35  新浪娱乐
许还幻忙事业看淡名利声称理解陈晓旭出家心境

许还幻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秦始皇》的热播,再度让许还幻(blog)在观众心目中熟知起来。然而,面对蒸蒸日上的事业,许还幻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原来,父亲春节期间的一场急病让她悟出了许多心得。本就对名利淡泊的她,更声称体会到了陈晓旭的心境。

  确实,作为演绎过多个电视银屏经典角色的新生代演员,许还幻无论是艺德还是演技在影视圈中都小有名气。然而在今天绯闻漫天、短线操作甚至颇有些急功近利的娱乐圈大环境下,许还幻却背道而驰的成为了炒作绝缘体。对此,许还幻表示,父亲的事情让她更加意识到了亲情的重要性。她说:“我希望我的父母可以以我为荣,但是我真的不愿意别人在背后对他们指指点点说‘看,这个人的女儿,是靠炒作发家的’。”

  而对于这次陈晓旭的诡异佛门,许还幻则郑重的表示,“每个人的人生境界不同,而经过了这些年的风风雨雨,我也更加能体会到她的心境与初衷。”

  许还幻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blog),她所在的班级被称“明星班”,赵薇陈坤黄晓明郭晓东何琳等明星都是她同学。谈到以前的同学,还幻表示他们的关系一直很好,前几天陈坤还发信息告诉自己,他换了新手机号。

  当年的同窗,如今都是大红大紫的明星,许还幻觉得变化大吗?她笑着说:“没什么本质变化,只是在时间的打磨下,大家都成熟了!就好像我这么流畅地回答你的问题,当年就做不到。”看到同学比自己更红,会不会有压力?许还幻爽快地答道:“没有任何压力,因为每个人的际遇都不一样。我看重的是,自己每拍一部戏,有没有变化,有没有超越自己。”

  许还幻读书时就拍摄了赵宝刚《像雾像雨又像风》,起点颇高。然而后续发展并没有周迅、陈坤理想,会不会是“范丽君”这个坏女人影响了她在观众心中的形象?她笑道:“什么年代了,不会因为演个坏人就被人骂。我还挺喜欢范丽君的,她对感情的执着,现在很难找到了。”

  胆大包天却不敢看恐怖片

  我从小就特别喜欢玩那种特别刺激的游戏,三、四岁时刚学会满处跑,就在南方那种板车的车杆上荡秋千,我妈妈看到吓坏了。而且小时候挺自闭的,在幼儿园的时候也不和别的小朋友说话,就自己一个人玩。有一次,我发现坐在椅子上往后能靠到墙上,很好玩,所以我就把椅子搬到很远的地方,小时候不懂啊,所以就哐叽一声栽在地上。等到大了一点要考艺校,可是却背不进去书,我妈妈就让我打着倒立背,我就是这样一边倒立一边把书背下来的。别看我胆子这么大,但是我不敢看恐怖片,更不敢去鬼屋那种游戏屋。

  蹦极的时候没有闭眼

  十渡是北京最早有蹦极的地方,我来北京上学的时候就和同学一起去十渡体验蹦极。那时候是学生也没有什么钱,可是我还是花了 200 元去蹦极,称重后他们给我的胳膊上盖上了印章,感觉像卖猪肉一样,原本我给自己设计好了动作,想着要先来个助跑,然后张开双臂跳下去,可是绳子把双脚系在一起,我只能是双脚并在一起蹦过去的。当我站在跳台边缘的时候,我真的害怕了,开始打退堂鼓问扶着我的那个人:“我可不可以不蹦了?”那人说:“当然可以了!不过 200 多元钱可是不退的。”我自己一想,好不容易来了,又那么贵,为什么不蹦,那个人也开始安慰我:“你不要紧张,你看前面的风景多美!”我一看风景真的很美,云雾绕着山,我正在欣赏风景的时候,那个人对我说:“你是个勇敢的姑娘。”用手轻轻一推我,我就掉下去了。

  当我下去的那一瞬间,我只有一种感觉,性命不保。而且绳子还特别细,就有拇指那么粗。由于下去的时候冲击力太大了,所以你还会不断地被弹起来,可是我不知道啊,所以就听见好几声尖叫,我就在空中弹啊弹的。可是我一直都没有闭眼。(文/解维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