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造型师吉米要活出灿烂真我 自称比女人更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5:18 钱江晚报

  近日,北京中国国际时装周举行“吉米”彩妆流行趋势发布会,不久前在博客上宣布今年将要完成变性的著名造型师吉米亮相,他在主持发布会时向观众表达了这一决定,并在发布会上演唱、走秀。在这场以女模特为主的秀里,吉米作为唯一的男性亲自客串女性,无疑是在以行动正式发表其变性的“女性宣言”。

  吉米简介

  出生地点:

  北京

  出生日期:

  某年10月28日

  

星座血型:

  天蝎座 O型

  业余爱好:

  打扫卫生

  喜爱色彩:

  紫、黄、黑与白

  喜爱运动:

  羽毛球

  喜爱动物:

  狗、鱼

  喜爱歌手:

  玛利亚·凯丽

  惠特尼·休斯顿

  成就:

  他是国内第一位进入国际市场的形象设计、化妆师;参与过柏林电影节、威尼斯电影节、纽约电影节;为世界时尚品牌GUCCI、DIOR、范思哲、PRADA等品牌做过时装秀造型设计;长期担任过那英、田震、柯以敏、范晓萱、章子怡、任贤齐、刘德华等众多影视明星的造型设计工作。

  下半年“变成女人”

  曾为瑞奇·马丁、李连杰、巩俐、章子怡、那英等众多明星造型化妆的著名造型师吉米近日在博客中宣称,将在下半年进行变性手术,“变成女人”,并表示:“我要是做女人的话,应该是很优秀的。”消息一出,24小时内31万人看了吉米的博客。

  2007年2月27日,对平常人来说,这只是一个刚过完年后带着“假期综合征”的日子,但对于吉米来说,这是一个他生命中的转折点。在这一天里,他下了“变身”女人的决定。那时候,他刚从欧洲回国,对欧洲所遇思绪万千:“外国男子看着我的眼神,让我觉得我是一个女人。”吉米在博客中表示:“不如自己下半年也变成女人!就像当初进演艺圈一样,在幕后干着自己喜欢的工作。”除此之外,吉米还十分“不谦虚”地表示,如果自己做女人的话,应该是蛮优秀的。

  那么,吉米打算什么时候“变身”呢?他表示,至少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来准备。他透露,自己将在正规的国家大医院动手术,但具体哪一家,他还在考虑之中。

  飘飘欲仙的感觉

  早前,吉米在参加《欢乐总动员》节目时曾表示:当他“变身”女人后,会宴请上流社会的女性,告诉她们什么是真正的女人。

  吉米认为,性别变换对他的事业来说并没有影响,只有帮助。“我的着装、气质、风度都会焕然一新,我会比女人更女人。”吉米不假思索地说,他想拥有高贵、典雅、妩媚等一切最美丽的形容词。他说,现在的很多女人虽然身为贵妇,但是没有成熟女人的气质。 “我成为女人后要成为圣女,有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

  吉米聊起天来特别幽默,也十分开朗,笑声不断。吉米说:“我如果是一个女人的话,我觉得潘金莲都不如我。”

  虽然自己目前还是男性,但吉米对自己变性后的前景非常自信,他说:“每一年在欧洲,很多人不知道我是男生的时候,会投来关注的目光,甚至于也有人过来搭讪。如果是女人的情况下,我相信我应该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女人。”吉米还给自己规划:“就三围来讲,变成女人后,我肯定是D罩杯的,腰还得减下两寸。”

  吉米说,他同样还会为女性指导造型、气质和风度,与现在唯一的不同是,那时候的他将穿着女人的衣服。

  骨子里属狐狸型

  吉米是从小就萌生做女性愿望还是突然想变性呢?

  吉米说:“我都记不太清是什么时候了,是从小还是怎么样,包括在化妆的时候,我没有把我自己当成一个男生,所以很多时候我倒觉得,现在走出这么一步,我没觉得特别艰难,或者说是很难的一个决定,反而我觉得就应该,OK,就这样。”

  吉米还透露,自己骨子里属于狐狸型的。

  他说:“我觉得我小学比如一年级或者二年级,跟同龄孩子不太一样,那些孩子会出去玩泥巴、打仗等等,我基本会在家里拿一个毛衣针,拿一点破线头织个钱包之类的。所以当时我妈就觉得很奇怪,然后比如说我从小就特别喜欢拿痱子粉扑得满脸都是,然后拿火柴棍烧了以后画眉毛,然后用印泥画口红。”

  吉米曾客串过模特,而且是反串女装,当时走在T台上,竟没有人发现他的真实性别,这极大地刺激了他的兴趣。吉米非男即女的表演曾引起人们的议论。许多人不理解他,指责他是心理变态。但吉米全不当回事,一心专注他的客串表演。吉米的活跃,使得他很快大受欢迎。主持人甚至开始向观众炫耀吉米是“当代服装界的梅兰芳”。  

  谁反对都没有用

  “在这件事情上,我的朋友都认为很正常。而不认识我的人则认为不正常。”吉米说,朋友们在精神上支持他,这也在他意料之中。

  吉米的母亲得知儿子要变性,是作何感想的?吉米说:“我跟我妈讲得非常清楚,你比如说你可以寻死觅活,你可以非常非常的悲伤,我说我可以尊重你的意见,我说但是第一,我不会快乐,第二我会恨你。”

  幸运的是,吉米的母亲很开明,他母亲觉得这是他的事情,他自己可以决定自己做些什么。

  吉米说:“当时她就跟我讲,这不是大逆不道。我后来跟她讲,我是从小就认为我是一个女生。所以我妈说,那要这样的话你就去做吧。”

  “如果其他弟妹觉得我让他们没面子,他们可以不和我来往。”吉米坚定地说,以他的实力,谁反对都没有用。

  不过,他承认,这件事情将给他的感情世界带来很大的变化,而他也要承受巨大的压力,所以他可能年老时在国外定居。

  找不到另一半就出家

  对于“归宿”这个词,吉米有点感慨。

  吉米曾说,如果变成女儿身后将再择日出家。对此,吉米解释:“我觉得先要找另一半,这应该是属于最准确的。如果那个另一半不是很满意的情况下,就出家。”

  那是否意味着吉米做完变性手术后会结婚?

  吉米说:“我觉得我会的,我肯定嫁给老外。但不会像金星那样去领养孩子。因为我觉得我的快乐就是全部的快乐,或者两个人快乐就是全部的快乐,就OK了,我没有必要做一个形式上的,我还要拉家带口,我觉得其实可以养一只狗或者一个

宠物就够了。”

  人们通常在失去了一样东西后,才会发现其珍贵。吉米也这么认为,但他对于自己即将失去的男儿身却没有太多的留恋。“我既然已经决定了,就不会有那么多的顾虑。”他轻松地说。

  对于有人说做完变性手术后会缩短寿命,吉米说:“灿烂活到我自然终结就OK了。”本版撰稿:钟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