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HERO组合面临重组 新成员有可能是新一届好男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2:51 新闻晨报

  昨天,“东方之星”总经理秋林透露由魏斌(blog)、向鼎(blog)、郭帅、程显军组成的HERO组合不排除重组可能,新成员有可能是新一届“好男儿(blog)”中的合适人选。

  由于本届“好男儿”全国总决选期间将加入两届“好男儿”对决的环节,且决出者可得到《青蛙王子(blog)》第二季的出镜机会及优先发片权,种种迹象表明,HERO组合成员在此环节中表现不佳者很可能会被新人顶替。

  至于外界关注的待遇问题,秋林透露:“他们的收入都是公开透明的,月中发工资、月终发奖金。他们的工资都很高,有人甚至比我高四、五倍。”有些网友担心“好男儿”签约时间较长不够自由,对此,秋林表示因为经纪公司必须有长远的战略考虑,所以一定的合作期限是必须的,双方只有互相信任。彭骥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