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濮存昕沈力来宁展开爱心之旅 看望南京特困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1:0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昨日,濮存昕和沈力作为中脉健康大使来到南京开展爱心之旅活动,看望南京特困家庭和重病患者,并当场各捐献出5000元。

  昨天下午两点半,濮存昕和沈力来到下关区慈善超市看望南京特困家庭。闻讯而去的记者围得水泄不通,濮存昕躲闪着镜头说:“做这么点小事,引来这么多闪光灯,多不好意思。”慈善超市里的商品琳琅满目,符合条件的困难家庭可以直接提出申请,而市民家里有闲置物品也都可以捐献到这里来。濮存昕和沈力都是第一次看到这样新鲜的超市,两个人商量着:“咱们回北京看看家里有什么也可以捐到这儿来。”濮存昕说,要把这种慈善新方法带回北京好好宣传,还当场掏出5000元捐献给慈善超市。贫困家庭代表、坐在轮椅上的蔡丰捧着濮存昕和沈力带去的礼物,感动得泪水涟涟(如图)。濮存昕安慰他:“我小时候得过小儿麻痹症,9岁以后才能正常走路。没关系的,坐在轮椅上也能做很多事情。而且现在社会保障越来越完善,你的生活不会成问题。下回来的时候,缺什么我带给你!”

  离开了慈善超市,濮存昕和沈力又去了省人民

医院。他们的到来让医院沸腾了,“明星怎么会到医院来”“明星出门怎么不带
保镖
”……人们议论着簇拥上去合影留念。沈力当场为身患心脏病的贫困小女孩捐助了5000元。

  对于此次爱心之旅,濮存昕和沈力都表示没有宣传的必要,只是做了身为公众人物该做的事。“你掏出的对你个人而言是一点点,但对受捐助的人却是百分百。”祖籍南京的濮存昕说,这次回来特别高兴,“南京的观众都很喜欢我,我能为南京做点事情很光荣。”(记者邢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