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芭莎》评粉红领袖 杨澜马俪文携手获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1:28 竞报

  本报讯(记者 郭慕华) 近日,《时尚芭莎》2007年度“粉红领袖 铂金女人”颁奖典礼隆重举行,主持人许 戈辉担任本次颁奖典礼的嘉宾主持,2006年度评选的五位粉红领袖分别是:杨澜(blog)、董明珠、史晓燕、马俪文(blog)和王秀娟。

  颁奖典礼之后,现场举行了“精英女性沙龙演讲”,《时尚芭莎》的精英顾问团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史清琦、当当网总裁俞渝、中国艺术博览会董事长王一涵等近十位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女性精英参加了这次沙龙。

  王一涵在沙龙中说:“假如把人生比做一幅画,我希望自己的人生不会有太多的五颜六色,不用特别灿烂耀眼;我希望它素雅、安静,充满感情,能看到它的人被打动,被感染,这就足够了。我希望始终保持着积极平和的心态,努力向这个极致靠拢,就是我所追求的成功人生。”

  《时尚芭莎》的“粉红领袖”评选最初源自该杂志于2004年创立的“精英女性权力榜”——评选历年在各个领域表现最为出色的精英女性,至今已是第三次评选。这是中国唯一特别针对不同领域的精英女性的杰出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