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报名选手极具明星潜质 人数一天突破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2: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帅)“集体报名的人越来越多了,报名的人一串串地来!”昨日是好男儿(blog)报名第三天,但报名的热闹派头并未因周末的过去而减弱。昨日一天之内的报名人数竟然突破了千人,而且很多选手极具明星潜质。昨日的成都,成为全国好男儿选秀报名期间的“奇迹日”!

  由成都传媒集团和上海文广集团强强联手的“2007加油!好男儿”成都超级加油站的演艺选秀,报名人数在短短三天已突破了两千人。与前两日相比,昨日的报名选手中极具明星潜质、专业功底深厚的选手层出不穷。来自安徽、新疆、贵州等地的选手也纷至沓来,“他们很多都是刚下火车就来报名,饭都没来得及吃就去拿报名表了”。

  截至昨晚7时,已有四川音乐学院、成都理工大学等大专院校的学生组团参赛。昨日下午,川音的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组团报名参赛,随后,省体育舞蹈协会的副秘书长雷志勇也带着旗下60名舞蹈队员呼啦啦赶来报名。雷志勇异常兴奋地说:“好男儿选择的是全方位的人才,我们的学生虽然学的是只舞蹈,但他们对这项比赛非常感兴趣,通过这次比赛,他们一定可以得到独特有益的锻炼。”

  为了方便高校、艺校学生报名,昨日主办方还应邀请派驻报名人员进入各所学校,首先进入的是向鼎(blog)的母校,在这里还吸引到了一位比向鼎更具动漫气质的俊秀选手。而记者昨日还获悉,日本川籍同乡会干事徐淑凤昨日也特地赶到现场咨询,据她透露,“加油!好男儿”已经引起了在日本川籍

留学生的强烈关注,“在日本的川籍留学生很多,他们都非常希望能回成都参加比赛,所以我今天受他们委托特意来咨询。”徐淑凤表示,3月28日她将回到日本着手组织上百名川籍留学生报名参赛。

  报名时间:今日起~4月11日

  报名地点:春熙路成都美特斯邦威中心门店、双林路99号成都电视台、高朋大道2号成都电视台

  报名电话:86020571 8602057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