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奚美娟签约星泽国际 与赵雅芝等众多明星成同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4:42 北京晚报

  著名表演艺术家奚美娟正式签约国内著名影视经纪公司星泽国际,与王刚(blog)赵雅芝吴大维等众多明星成为同门。

  奚美娟是影视圈贤妻良母专业户,拿遍了金鸡、金鹰、华表、百花等中国电影电视的众多奖项。

  奚美娟还有一个特殊身份

人大代表

  据星泽国际老总蔡心小姐透露,

  奚美娟是一个很善于平衡“事业”与“生活”的职业女性,她是年轻演员的榜样。

  奚美娟是一位人文气质很浓的演员,生活中的她崇尚简约的生活状态。“我的性格、人生观、个性其实挺不适合在演艺圈工作的。我的个性不适合作秀,但我的确热爱艺术。”奚美娟解释,她选择加盟经纪公司并不是为了赶时髦。星泽国际老总蔡心表示,刚刚签约的奚美娟日前接下一部以慈母为题材的亲情戏,月底将投入拍摄。J1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