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代言再起风波 金巧巧竟成酒店“按摩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4: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 王平平 实习生 李非月)金巧巧竟然成了酒店按摩保健代言人!昨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浙江沿海某酒店内的按摩保健广告,让人惊讶的是,该广告上的“代言人”竟然是明星金巧巧。昨日下午,记者致电金巧巧,正在北京拍摄话剧《下一个就是你》的她立马火冒三丈,怒斥:“这完全是侵权、无中生有,我们会采取法律措施!”

  昨日,有网友在某论坛上爆料,称自己在浙江沿海一家商务型酒店内,发现了一个按摩保健的广告牌,女主角竟然是明星金巧巧。该网友表示:“经常出差住酒店的朋友都知道,所谓的‘按摩保健’指的是什么,我后来按照广告牌上的电话联系,果然是提供一些不正当的服务项目。”这到底是不是金巧巧所代言的呢?昨日下午4时30分,记者与金巧巧取得了联系,金巧巧一听此事,立马火冒三丈,她说自己已经看了网上的帖子了,“那完全是无中生有的事,是侵权!我根本没有做这种代言!我们一定会采取法律措施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