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歌手也要当好“男” 要唱《浪漫满屋》插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7:2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 周帅)成都传媒集团和上海文广集团强强联手的《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成都超级加油站的演艺选秀报名热潮持续高涨!昨日,成都超级加油站迎来了第一位外籍选手,川音学生、韩国人金贤基,不仅如此,还有4位军营好男儿加入“战场”,有一对还是身高1.82米的双胞胎帅哥!

  21岁的韩国留学生金贤基身高1米八,昨日也特地身着新衣赶来报名。谈起这次到成都,金贤基用一口流利的中文说:“川音出了很多成名歌手,像李宇春何洁谭维维等,所以我特地选到成都来留学。我学汉语已经3年。”金贤基还表示:“为了表达我对中国的热爱,我准备演唱一首《我的中国心》。我还准备了韩剧《浪漫满屋》中的精彩插曲!”

  昨日下午3时许,高朋大道成都电视台报名点,数位英姿勃勃的军人一齐亮相。当两位长相一模一样的战士表示要报名参赛,更让大家吃惊。他们大方地接受了记者采访,原来他们是驻成都某部警卫连的军人,两位中尉分别是连长谢玲珑、指导员蔡航斌,双胞胎战士来自重庆,哥哥叫刘佳,弟弟叫刘乐,他们参赛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展示军营男儿的气质和风采。

  此外,2007年度“加油!好男儿”演艺选秀活动,将于今日下午在北京举行北京赛区新闻发布会。

  好男儿报名时间:今日起~4月11日

  报名地点:春熙路成都美特斯?邦威中心门店、双林路99号成都电视台、高朋大道2号成都电视台

  报名电话:86020571 8602057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