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蓓提倡健康追星 表达感情别采取过激方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2:42 新浪娱乐
叶蓓提倡健康追星表达感情别采取过激方式(图)

叶蓓

  新浪娱乐讯 兰州一女孩喜欢刘德华13年,其父为女儿见到偶像一面倾家荡产,但女儿见到刘德华后仍不满足,父亲被逼无奈,终于跳海自杀。歌手叶蓓(blog)在听到这个消息后惊得一时呆住,一再表示非常遗憾,希望大家不要采取过激的方式追星,还是要健康、快乐地支持偶像。

  叶蓓表示,如果大家都像这个女孩一样,甚至“倾家荡产”或者逼死家人,偶像也会非常的伤心,感到遗憾。不管是追星还是做任何事,还是要把握一个“度”,用心、默默地为偶像做一些事就可以了。

  “我觉得还是提倡用一种健康的方式去喜欢偶像吧。这样既给自己带来快乐,也不会给别人造成痛苦。”叶蓓说。

  出道至今,叶蓓也会碰到一些疯狂的歌迷不停地打电话或发短信给她,她觉得有时确实已经影响了自己的正常生活和工作。而且,她也不希望粉丝为了追星耽误他们自己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大家可以通过歌迷会、影迷会之类的组织,健康有序地向偶像表达感情。范晨 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