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佳:请把自己的生活过好了先 不要来喜欢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3: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甘肃省兰州市68岁男子杨勤冀,因不满刘德华未能满足作为其超级粉丝的女儿私下见面的要求,在香港尖沙嘴天星码头投海自杀身亡。并留下遗书,希望刘德华能再见女儿一面。而此前,杨父已为扶持女儿13年的追星路倾尽家产。此事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诸多明星也通过新浪娱乐发表了对此事的看法。

  宋佳(blog)听闻此事后感到非常震惊:“啊!竟然会有这样的事?!太不理智了。”宋佳认为喜欢明星没有错,但绝对不能伤害家人或是自己。当问道如果这样的事发生在自己的粉丝身上时,宋佳会怎么处理,宋佳表示:“我会对他说,请你把自己的生活过好了先!不要来喜欢我!”(大头/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