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国荣去世四周年北京纪念活动:北京41观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3:32 网友来稿

  时间过的真快,眼看就四年了。 我们继续哥哥,继续共同度过。 初衷不变,仍是互相拥抱着取暖;方式不变,仍是通过大银幕与他为伴。让我们多几分痴醉,少一些哀伤吧,欣赏他的迷人风姿,聆听他的动人歌喉,领略他的真性情~~

  观影会片目:《倩女幽魂I》《金枝玉叶I》《今夜不设防》 (数码设备,原版DVD,粤语声道,配字幕)

  活动日期:二零零七年四月一日(周日), 14:00~18:00

  活动地点:东单·大华电影院·1号放映厅

  活动费用:60元/人(此价格为暂定)

  报名方法:请报名者将姓名(网名)、联系方式、报名人数按下列格式将报名信息发送电子邮件至:loveleslie_red@163.com ,我们会按报名顺序在本帖中更新名单。

  报名格式:

  邮件标题:北京四一观影会报名

  邮件正文:

  姓名(网名):***

  联系方式: ********

  报名人数:* 人

  注:

  1. 报名时间为3月13日14:00~3月23日12:00,额满则止。

  2. 请勿使用邮件附件发送报名信息,否则视为无效报名。

  3. 报名邮箱接收到邮件后,会自动发送一封回复邮件,表示收到了报名者的邮件(此自动回复邮件不作为报名确认用)。

  附:东单电影院地址及交通路线——

  地址:北京市 东城区 东单北大街82号

  交通路线:

  a. 1、4、10、20、52、120、728路公交车东单站下,东单路口向北约200米路东即是。

  b. 地铁1号线东单站下,从东北出口出站,往北约200米,路东即是。

  c. 106、108、110、111、116、813、814路公交车东单站下,协和

医院对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