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丹丹十年没和英达联系过 想用私生活换间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4:06 重庆晚报

  宋丹丹说,当时她从英达的呼机发现很多某某给他的留言,她觉得特别孤独,迅速恋爱了,三天后,就向英达提出离婚。

  昨日,著名笑星宋丹丹在北京为新书《幸福何处》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宋丹丹保持了在电视上一贯的开朗、幽默,在自诩文学青年的同时,也坦言出书的初衷:“当时很拮据,只是为了赚点钱给孩子买间大房子。”而在采访中,宋丹丹还自曝自己和英达婚姻的结束,是双方都有了婚外情。

  想用“私生活”换间房

  宋丹丹披露,写书是她童年时的理想,但10年前真正有机会动笔时,理想却变得非常庸俗。宋丹丹告诉记者,那时她非常辛苦,刚刚和英达离了婚,在亚运村租了一个一室一厅的房子,他希望能给儿子一个很大的房间,整天就想着赚钱,“看到倪萍黄宏蔡明等都出书赚了钱。我就想,或许我也能靠自己的私生活赚点钱。”后来之所以放弃了,是因为她认识了现在的先生,“生活就像是在蜜罐游泳似的,就没有写下去的欲望了。这一放就是十年”。

  宋丹丹还透露,尽管当时停止了写作,但她一直坚信自己是一名文学青年,“出版社老夸我,我也就糊涂地答应了下来”。而出版社的副社长也证实:“她确实太有才了。”尽管如此,宋丹丹还是害怕有人说“宋丹丹你赶紧出书吧,前村的茅庐又没纸了”,甚至中途曾想放弃,跟出版社央求,“我不想出书了,你们就把我当屁给放了吧。”

  十年没和英达联系过

  尽管宋丹丹在书中曝光了自己离婚前,质问英达是否有女朋友,以及之间的暧昧短信等细节,但她依然在书中表示,离婚的最终原因,是因为她自己也有了外遇。她说,当时她从英达的呼机发现很多某某给他的留言,她觉得特别孤独,“我迅速恋爱了,三天后,我给英达电话说‘我有外遇了,我们离婚吧’,英达说‘好的’。”据宋丹丹透露,这段婚外情持续了一个月。

  而离婚之后,宋丹丹表示,她已经十年没有和英达联系过了,“我只和英达的弟弟英壮通过一次电话,还是关于儿子巴图的”。她强调,她和英达都有了各自的生活轨迹,并不想影响英达的生活,而之所以要在写书中对英达有所提及,是因为“他毕竟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人,如果我不写,是不诚实的。”

  “赵本山几箱水果逼我上春晚

  宋丹丹曾在春节前表示自己不会上春晚,要潜心写书和拍电视剧,而在最后关头,宋丹丹还是推迟新书的出版时间,和赵本山一起“公鸡生蛋”。宋丹丹披露,当时她正在一个剧组拍戏,赵本山带了几箱水果,以探班的名义来看望她,“他在那里坐着,看起来很疲惫,也不说话,我就知道自己跑不掉了”。宋丹丹表示,节目确实没去年好,但其它节目比他们更差。记者 巫天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