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推新人”大赛报名第一天 刘欢黄磊有望任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4:24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日,“推新人”大赛进入第一天的报名,许多选手在报名参与比赛的同时,也对谁将是本次比赛的评委——真正的“幕后推手”非常关心。记者经过多方打探了解到,目前重庆赛区的评委还在紧张筛选中,而在最终的北京决选中,刘欢黄磊杨丽萍极有可能强强联手,担任活动首席评委。

  记者了解到,由于目前重庆推新人活动还处于报名阶段,因此评委的最终人选也在紧张筛选中,但主办方强调,推新人活动评委的选择将和选手的选拔一样苛刻,选出的评委除了有较高的知名度,其艺术上的造诣也是必须强调的,“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比赛的权威和公正”。

  而主办方还向记者透露,考虑到了全国推新人活动既有表演、还有声乐、形体、台词等综合性很强的特点,所以全国推新人活动组委会已经拟订出总决选的评委名单,著名影星黄磊、著名歌星刘欢、以及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将极有可能担当活动的首席评委。记者 巫天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