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建飞写真比拼红星Rain 从草根跻身财富排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7:41 现代快报

  在新一届“好男儿”海选即将开始的情况下,去年“好男儿”的季军吴建飞无疑是让人羡慕的。近日他就拍摄了一组写真,尽显酷帅气质。而短短数月间,他还从一平民跻身福布斯排行榜,下个月他将到北京领取福布斯财富榜颁的奖。

  对于吴建飞拍摄的写真,很多网友评论他有韩国当红帅哥Rain的一双迷人的小眼睛,有国际巨星金城武的外行轮廓。得到那么多人的称赞,吴建飞说自己也想不到。让他更想不到的是,最近自己的财运特别好。据了解,广告代言部分,吴建飞为经纪公司赚的代言费已经与“好男儿”冠军的蒲巴甲不相上下。而仅代言东洋之花,据说他的代言费就达到了7位数。

  前几天,他为代言的东洋之花产品做慈善义卖活动。因为他的到来,现场异常火爆。不过,吴建飞也很有心,现场他就将活动所得的2万元捐给了当地红十字会。他的这一义举,又赢得了很多粉丝的叫好。祖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