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6好男三甲和张晓晨做客新浪为新人加油(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7:19 新浪娱乐

06好男三甲和张晓晨做客新浪为新人加油(2) 06好男三甲和张晓晨做客新浪为新人加油(2) 06好男三甲和张晓晨做客新浪为新人加油(2)
回忆去年报名 吴建飞与小浪 宋晓波与小浪

06好男三甲和张晓晨做客新浪为新人加油(2) 06好男三甲和张晓晨做客新浪为新人加油(2)
蒲巴甲与小浪 张晓晨与小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建飞:我记得你最后一场相当紧张,好象已经完全失去了之前晓晨感觉的东西。

  张晓晨:我记得你跟我说你也很紧张。

  吴建飞:对,我也很紧张。

    张晓晨和吴建飞都是

天秤座

  张晓晨:我先说说建飞,我们都是天秤座的,性格差不多,所以比赛过程中有很微妙的默契感,包括电台采访我们问同一个问题,我们回答是一模一样的。

  吴建飞:后来电台主持说你们两个是不是已经聊过了。

  张晓晨:比赛过程中,他有时候碰到的问题和我一样,面对的时候,虽然他比我大三天,但是还会表现的很到位,这是他的优点。

  晓波是人间天使,我第一次见到他是在电视上,就是上海赛区十进三。

  主持人:好象好男儿在

总决赛刚开始阶段是以各赛区分成不同军团相互PK的,你们能不能聊一下自己代表的那个地域军团,那些男孩子有什么样的优势。

    谈各自的赛区特点

  张晓晨:武汉赛区应该是留给大家印象比较深刻的赛区,五个人,每个人都有各自不同的特点。大家看到的第一批好男儿应该就是我们,每个人可能都不一样,都自己不同的特点,但我们五个人在里面会显得分别很开,当时就想过,如果搞一个组合也蛮好的,在一起的时间也是最长的,好男儿比赛是5月份开始,后来几个赛区比赛都比较慢,我们在上海一起呆了一个月的时间,我们每天去培训,去上戏上形体课,各方面的课程,各方面的默契和友情是很深的,所以希望大家有机会还是去第一个赛区感受一下这种经验比较好。

  主持人:你们这个团体的成绩好象也都非常不错。

  张晓晨:十强里有四个。

  蒲巴甲:我们是重庆赛区,重庆赛区最主要的特征,首先形象,然后个人的才艺各方面都不会冲突,包括现在签约的我们两个人,我们两个人是区别最大的两个人,当时我34进15的时候,我们俩一起组合唱一个歌,我们两个的形象,评委老师不知道标准是以我的还是项迪的,现在我们赛区的几个选手有的回学校了,有的在北京了。不知道他们今年有没有参加,希望你们参加,我会支持你们。

  吴建飞:杭州赛区比武汉赛区稍微晚一点儿。

  张晓晨:当时我们两个赛区对垒的感觉很强烈。

  吴建飞:对,武汉赛区一出来,这边马上开始杭州赛区。但是感觉又不一样,因为一出来给人很亮眼,我们自称是“杭州七剑”,甚至决赛的时候我们有七位选手,有两位选手又复活了,相信今年杭州赛区一定会重振雄风,昨天也去杭州参加发布会,报名人数也是相当多,还是鼓励大家要勇敢、要自信的站在这个舞台上,只要你够自信、够勇敢,这个舞台就是属于你的。

  宋晓波:去年我们上海赛区是最后一个赛区,在5、6月份的时候,有很多人报名,上海有很多人才,比赛是比较激烈、比较残酷的,有很多人都被淘汰了,他们都流泪了,我看到了以后也很难过,今年可能还会有一些好男儿会继续参加,我会为他们加油。去年我们这个赛区里也有很多有才艺的人,有飞行员、美籍华人等等,他们虽然落选了,但是他们的才艺表演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后有机会希望他们能够再次站上舞台,我期待看到他们的惊喜。

  主持人:今年好象是制定了一个标准,选择“硬派阳光男生”,你们对这个有什么看法吗?

    选择“硬派阳光男生”

  张晓晨:其实就是自己怎么看待自己的问题,就我而言,我觉得男孩子要慢慢像男人一样,要有一些责任感,履行一些职责。

  吴建飞:不要光以外表评价一个人,我觉得很多内在的东西也是非常重要的。

  蒲巴甲:是这样。每个人理解都不一样。我觉得好男儿三个字的理解,可能每个人理解不一样,男儿就是男人的形象站在这个舞台上,好就是必须有一个内在的东西,“好男儿”三个字不能单一在形象或者才艺上分。现在我虽然是冠军,但是我是不是好男儿呢,很多东西不是我们在舞台上展现出才艺就是好男儿了,工作人员在三四个月里慢慢了解我们各方面的才艺、素质,选出来的。

  张晓晨:选男人一定要具备几个特点:刚毅、坚强、自信。

  宋晓波:参加好男儿要有相当好的素质,要有爱心,不管遇到什么困难要能克服,对事对物对人都应该要和气,让大家感觉好的,那肯定就是好的。

  主持人:今年好男儿的比赛,最后总决赛的06年好男儿和07年好男儿会有一个PK,你们做好准备了吗?

  蒲巴甲:如果我们和他们PK的话太不公平了,怎么说一年过去了,我们肯定成熟一些。

  张晓晨:06年好男儿已经取得了一些成绩,也是06年底的时候放出了自己的成绩单。

  吴建飞:更多是给他们一些鼓励和支持。

  蒲巴甲:我们都是一个大家庭。

  吴建飞:不是对决。

  主持人:可能今年比赛以后公司会又签一批好男儿,觉得自己竞争压力大吗?

    签约是一个互相信任的东西

  吴建飞:我们也不清楚会不会签,其实如果能够签的话我们也是非常开心。

  主持人:现在有一些选手在考虑签约的问题,觉得签约时间会不会太长,会不会影响自己的学业,你们有什么想法呢?

  吴建飞:我觉得签约也是一个互相信任的东西,我可以把自己的事业交给东方直星,既然签约了就是很信任他们。

  蒲巴甲:包括现在我也在上学,可能有人觉得上学又上去公司,可能有一些耽误,现在补通告、上课各方面都很充实,我觉得协调的很好。在学校一直呆的话不一定能学到东西,有时候赶通告也是一种学习,真的是很好。

  张晓晨:可能是多一些实际实践的经验,应该是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东方之星在对待我们这些好男儿过程中,没有想极速把我们做到什么样一下子怎么样,我们都是慢慢通过学习然后一点点的进步,还是有规划的发展,比如五年、十年内有什么变化,这是我们想看到的,我希望也是下一届好男儿能够看到的。

  宋晓波:我加入东方之星签约以后感觉非常好。我非常喜欢这个公司,我们互相之间都很信任。如果新的好男儿来参加我们这个公司,我表示很欢迎。对自己也有好处,因为通过这个公司在帮助我们规划,我们有更好的前景,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的机会。我非常相信我们的公司。

  主持人:接下来你们会配合07年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的比赛会有哪些活动进行宣传呢。

    接下来好男儿比赛的活动宣传

  蒲巴甲:现在报名新闻发布会我们都积极参与,包括上次建飞去杭州,卫斌去了武汉,上周我去了成都,现在很多媒体非常关注,非常火爆,其实刚开始的时候没有人看

东方卫视,都在看超女,但是现在很多人非常关注好男儿,很多人报名,我真的很感动,现在自己的老乡也在看东方卫视,参加好男儿。

  主持人:我们聊天最后请你们每位用最简短的话邀请更多人来加入好男儿,好吗?

    邀请更多人来加入好男儿

  宋晓波:欢迎新一届好男儿跟我们一起合作,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我会支持你们的,加油!

  张晓晨:很高兴能够有新的成员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大家以后一起努力,大家之间应该不存在什么样的相互竞争,眼光看的远一点儿,广一点儿,其实整个圈是很大的,我们为什么会相互竞争呢。还是把自己做好,如果明天看起来比今天好,那你就进步了,对不对,加油!

  蒲巴甲:大家要提前想好你希望做一个什么样的人,你是否喜欢演艺圈,如果你真的喜欢我很鼓励你参加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有一点是保持平常心,把比赛当中唯一或者终点,如果是抱着学习态度,欢迎你们加入。

  吴建飞:我想对新浪网友们说,有梦想就要勇敢的实现,做一个勇敢自信的我,这是一个好男儿最率真的一面。加油!

  主持人:非常感谢四位作客新浪聊天,祝你们在演艺道路上发展的更好。谢谢!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