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携手红楼梦中人 落选宝玉“一切有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0: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遐)昨天下午,由东方卫视和美特斯·邦威联手打造的2007年度“加油!好男儿”举行了北京赛区的启动仪式。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台“红楼梦中人”将承办“好男儿”在北京赛区的海选,一些落选的宝玉将参选好男儿。

  马静、程媛媛、徐行等“红楼女儿”赶往现场助阵。主办方宣布将有部分落选的宝玉参选,当被问到黄轩、牛毅男等落选的高人气选手是否参加时,主办方表示“一切皆有可能”。谈及联手“红楼选秀”的初衷,“好男儿”的陈导说,“没有入选全国总决赛的‘贾宝玉’们不代表没有才艺和特色,可能是由于形象气质不符。通过联手,双方达到资源共享,可以把选秀的平台扩大。当初,我们为‘红楼选秀’上海赛区推荐了一些优秀的黛玉和宝钗,反之,他们现在也将动员一些不错的宝玉加盟好男儿。”“熟脸儿”会不会造成对其它选手的不公呢,陈导明确表示,“所有的选手都是从零开始,没有任何特殊照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