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爱我家》中的老爷子文兴宇因病住院(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2:30  新京报
《我爱我家》中的老爷子文兴宇因病住院(附图)
去年文兴宇还客串演出了英达执导的情景剧《快乐电信街》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日前,有媒体报道《我爱我家》中的老爷子文兴宇因病住院。

  该文称66岁的文兴宇老先生一年前就已经出现过突然昏迷的现象,当时即被家人送往

医院抢救,如今病情复发再次入院。就此,记者向《我爱我家》的部分演员求证,虽然杨立新(blog)、关凌(blog)证实文兴宇已经住院,但对病情却不愿透露。

  在几次拨打文兴宇家里电话无人接听后,记者致电曾与文兴宇合作多次的导演英达,但接电话的却是英达的助手。

  该助手表示英达一天都在忙录制节目,应该还不知道此事。

  据这位助手回忆,去年文兴宇还客串演出了英达执导的情景剧《快乐电信街》,在里面饰演一个退休的电信干部。

  对于文兴宇目前的病因,助手称并不清楚。此外,“小保姆”沈畅(blog)也对记者表示并不知道此事,“我中午还和梁天(blog)一起吃饭,梁天显然也不知道,我会尽快去看文老爷子的。”而宋丹丹则表示不对此事回应。

  杨立新表示:“老爷子身体一直很好,小毛病连看病都不用,没想到这次生病一下子就倒了,不过他身体还算硬朗,近期应该没什么问题。”杨立新表示他明天会去医院看文兴宇,多陪陪老爷子。

  “小孙女”关凌说:“我上周和‘爷爷’还打电话来的,我感觉应该不特别严重。只是‘爷爷’毕竟年纪大了,身体有点吃不消而已。等忙完了手边的活,我就去医院看他。”当记者询问文兴宇具体住在哪个医院时,关凌说:“我不想说具体的地点,老人家有病应该静养,大家如果都去了,就不能休息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