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烨在美国酒后打人赔偿80万?经纪人否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2:32 新闻晨报
刘烨在美国酒后打人赔偿80万?经纪人否认(图)
刘烨

  昨日,有媒体称刘烨谢娜(blog)分手时付给了她800万元的分手费,消息传出后,谢娜及其经纪公司迅速通过博客发表声明,否认传言。在采访过程当中,谢娜的好友纷纷谴责制造谣言的人,更有人向记者爆料:“刘烨去年的确付过一大笔钱,80万,不过是给他在美国拍戏时的翻译,因为他在酒后把别人打了。”

  但刘烨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对此予以了否认。

  记者昨天联系上了即将前往美国的谢娜,对方告诉记者:“流言蜚语我控制不了,我只知道在去年一年里我一直努力工作,想要忘记一些事情。要说钱,现在我虽然不太多,但是都是自己挣的。其他的,我会写到我博客上。”

  不久,谢娜便以“去它的800万”为题在博客上发表文章。她表示:“怎么不早说呢?那会儿告诉我多好,这会看到这个数真的让我后悔,如果我有800万绝对啥也不干……潇洒点吧,用自己的努力和实力来证明一切。让某些传言见鬼去。”谢娜经纪人田甜也声明,称谢娜早在去年便与刘烨分手,两人久未联系,已毫无纠葛,去年一年谢娜都要通过紧张工作来使自己摆脱分手创伤,这些假新闻严重影响了谢娜的精神状态。

  谢娜一位好友则表示:“据我所知,两人分手前谢娜名下有一套房子是刘烨买的,还有一套是两人合买的,但是在分手以后,谢娜把这两套房子都已经转回了刘烨名下了,现在去查应该还能查到,但是现在居然还有这样的消息传出来,做人要讲良心。”

  此后,更有一位圈内人向记者透露:“就我所知,刘烨去年的确支付给了某个人一大笔钱,不过这个人不是谢娜,而是刘烨在美国与梅丽尔·斯特里普合作《暗物质》时的翻译。刘烨在美国拍戏的时候,有一次喝醉后把他的翻译给打伤了,人家不依,在美国法院告他,最后他花了80万人民币才摆平。”对方还向记者透露,刘烨酒后喜欢打人是一个习惯,他身边很多人都知道。

  刘烨经纪人常继红在接到记者询问后当即否认了这一消息,至于“800万分手费”一说,常继红表示那是刘烨私事,自己并不清楚。记者随后又询问了几位圈内人,他们表示刘烨平时是比较喜欢喝酒,但是对于是否在美国酒后打人一事并不清楚。□晨报记者曾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